top of page
20220306事工招募pic-11_edited.jpg

#人生四大夢 #​良師益友

​興趣小組

找到和你志同道合的朋友!

不論你喜歡運動、研究新知或想培養一項新技能,歡迎加入一個與你興趣相關的小組,沒有壓力地找到交換心得、尋求靈感及分享熱情的益友!

理財小組1

新手理財小組

適合對象:

1. 想要存到第一桶金,但卻不知道怎麼設定目標。

2. 想要了解除了儲蓄險外的穩健投資理財。

3. 常常看網路上的理財文章,卻不知道如何開始投資。

LINE 社群加入。不定期聚集。隨時有問題可以找小組長討論目前遇到一些理財的標的,一起找答案!

火把籃球隊1

火把籃球隊

週日傍晚7-11點,在萬隆河堤揮灑青春熱血打籃球! (地點可能更動,實際場地請 follow 群組消息)

05脫口秀俱樂部_示意圖.jpeg

下班一起玩

每個月活動不定,也許是去看脫口秀、密室逃脫或是一起吃吃飯。 歡迎攜伴參加!資訊將提前於群組公告。

網球

網球小組

兩週一次一起打網球!

IMG_1987.jpeg

不插電競技俱樂部 Unplugged Gaming Club

各種桌遊體驗。桌遊的體驗深度探討,將帶給成員:社會化技能、多元思維、語言與組織能力練習、邏輯思維、談判技巧、規則應用等⋯實用的訓練喔!

語言交換1

語言交換
Language Exchange

一起交換語言,聊聊有趣的話題,彼此練習活用語言,還可以認識新朋友!

Welcome to join Language Exchange!

Let’s practice language with fun and life-related topics, and meet some new friends!

IMG_1489.JPG

排球打起來

週日下午在明倫高中排球場沒有壓力地打排球吧!

 (地點可能更動,實際場地請 follow 群組消息)

06徒手訓練aka街頭健身_示意圖1.jpeg

徒手訓練 aka 街頭健身

分享如何入門「不只看起來很帥,也可以很實用」的街頭健身。藉由分享彼此經驗,提升每人訓練成效!

不定期週末下午聚集,看當週投票是否達3人。

徒步旅行

以馬內利健行小組

隔週六上午在大台北近郊健行(約 2-3hr),以健康休閒為目標(不跑步、不走危險攀登路線,頂多走階梯)

通常從A點走到B點,搭公眾交通工具往返、不開車。

S__50126853.jpeg

Mini 4WD
迷你四驅車研究社

了解迷你四驅車的運作原理,並加以組裝及改裝,一起體驗在軌道上競速的樂趣。6歲以上男女老少皆可參與!

mini 4WD, gaming
理財,LEX
tennis, hike
after, gym
bks, volly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