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3年,懷著「年輕人,改變世界」的夢想,新漾基金會成立。投入資源開創多元化的教育活動,培力18-35歲的青年擁有使命感與恆毅力,成為能推動世界正向翻轉的領袖。

 

至今六年,新漾從一顆種子萌芽,逐漸長成一棵小樹苗。在這時刻,我們將藉著一場音樂會,回顧這條教育路上的故事與成果,並展望更加豐富的未來。

誠摯的邀請你,加入新漾投資下一代生命、耕耘改變世界的行列。

音樂會主題

About the concert

「齊.代 Generations」

­

栽培富有使命感與恆毅力的青年領袖,以致推動世界正向的翻轉,這新世代的改變工程,需要你、我、所有世代一齊投入才能創造全新的未來。

此次音樂會主題「齊・代 Generations」是指打破世代之間的隔牆,無論八十歲還是十八歲,彼此攜手共創未來的畫面。這是我們建造新世代青年教育計畫的終極想望!

 

本活動邀請火把音樂團隊公益演出,在室內樂、合唱及獨奏等多元節目中,一同回顧新漾創會五年來的青年教育成果,並以期待的心展望未來的計劃。活動所有收入扣除成本後,將全數捐贈新漾基金會以支持青年教育工作。不僅享受一場的音樂饗宴,更實際投注一個個青年生命的改變!

​演出團體

Performers

火把音樂團隊logo.jpg

火把音樂團隊 Torch Music 

火把音樂團隊成立於2006年,成員來自於財團法人中華基督教行道會火把教會,其中有職業的音樂家,也有業餘的音樂愛好者,皆以志工身份參與排練及演出。演奏內容豐富多元、形式各樣,團隊成員深自期許在每一場策劃及演出中,均能用音樂與聽眾交流、建立真誠關係、撫慰並鼓勵人心!

新漾形象大使

P1856_已修.jpg

Ariel 蔡佩軒

新生代創作女歌手,出生於台灣台北,從小移居加拿大溫哥華,2018年5月畢業於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藥學系。熱愛音樂,目前定居在台北,喜歡寫歌彈琴,用自己的創作分享音樂的感動和美好。

活動資訊

We'd love you to join us!

活動日期|2019年10月19日(六)

活動時間|19:30(18:30外場展覽,19:00開始入席)

活動地點|四號公園文創B1演藝廳(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85號B1)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新漾基金會

義演單位|火把音樂團隊

公益票價|500、1000、2000、3000、5000

購票方式|請上兩廳院售票網 http://bit.ly/2XNhsxK

 

注意事項|

本節目建議6歲以上觀眾觀賞。
身心障礙人士及陪同者1名購票五折優待,入場時應出示身心障礙手冊,陪同者與身障者須同時入場。​

退、換票最遲請於演出10天前辦理,須酌收10%手續費,逾期不受理。

本活動所得扣除成本後,全數捐贈新漾基金會以支持青年教育工作。

交通資訊|

【大眾交通工具】

公車:搭乘57、214直、895、897、950、綠2左、綠2右、橘2、1032等公車,於永安市場站下車步行約三分鐘。

捷運:捷運中和新蘆線-永安市場站,步行約三分鐘。

【自行開車】

​中和交流道(中和/板橋)中和秀朗橋出口下右轉中正路直行接景平路直行左轉安平路直行左轉中安街直行即可抵達(位於行車方向左側)​,本場地提供收費停車場。

募款說明

Thanks your support

從2013年創立至現在,由衷感謝所有捐款支持新漾的夥伴,是你們的信任和鼓勵推動新漾繼續前進。有你們的加入,新漾才能走到今天。

以下2013至2018的新漾五年成果報告,紀錄了新漾舉辦的各式教育活動,及栽培的青年成果。僅此以感恩的心,與你一同分享:

而本音樂會的活動收入扣除成本,將持續投入本會青年教育工作:

▌教育專案執行

    志工服務類、青年領袖培育類、社會公益類三大主題之專案支出。
    例如:舉辦青年講座、培訓青年服務隊等。

▌行政業務運作

    基金會運作之經常費,含人事行政支出、會務  相關執行與推廣費用等。

常見問題

FAQ

  1. 「為什麼購票需要加入兩廳院售票系統的會員呢?」
    兩廳院售票系統需登入(註冊)會員才能購票,這樣系統才能追縱付款及後續取票事宜。

     

  2. 「購票有發票嗎?」
    在兩廳院售票系統購票無電子發票,但是可開立購票證明。訂單成立後可至會員專區/我的票券,於訂單編號右方的下載點下載購票證明。

     

  3. 「我該如何取票?」
    取票相關事宜,請見兩廳院售票系統或撥打兩廳院客服。

     

  4. 「活動地點有停車場嗎?」
    有的,四號公園有提供停車場,(假日)每半小時20元。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