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兩性愛情


作者/Qlam 圖片來源/網路

女孩說: 「他有著我喜歡的特質,卻沒有我想要的條件,另一個有著我列的條件,卻一點也不吸引我。
然後,喜歡的不來追,不喜歡的倒來追!煩啊~」 語氣裡帶著點無奈卻也難掩驕。

曾經,我也說過這樣的話,
直至經歷了那些片體鱗傷、耐心或不耐地等待、失控的叛逆反擊,到踏入幸福美滿裡......
 後來才明白,到底什麼才是我真正合適的,那些所謂的條件或特質,其實都比不上能自在真實地相處來得重要。真是要過一輩子的,若不能自在,還哪有什麼心情天天浪漫?反之,若能真實,那麼自在也就自然浪漫了~ 也是後來才知道,不是非得要愛得你死我活、眾叛親離、轟轟烈烈才是愛情,那些細水長流的情感、千遍一律的問候、平凡生活的默契,方為直到永恆的愛。 伴, 是少了哪一半都不行的,
 是兩個人生只走過一半的人, 
決定結合才能成就一生的事。 
不管是只有你喜歡還是只有他喜歡,都無法成為對方的伴。
 If it doesn't open, it's not your door.

作者|Q LAM

Q LAM國語非常好的香港人。 曾任電視節目主持人、ERP系統助理顧問、活動企劃、公關公司經理,現為自有品牌Q LAM之銀飾設計師、作家。跟很多人一樣,在人生的高低起伏裡跌撞,直至認識了愛,學會認識自己、明白真理、學著被愛、找回自信,才真實活出生命的女生。

關於好漾專欄

新漾邀請各領域作家在這裡和Youngman們分享好想法。

每週三固定上新文章,來看看吧!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