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新漾基金會

我教他們,因為我愛他們


姓名:Sala 職業:老師 工作地點:Agape Primary School

這是 Sala,Agape Primary School 的低年級女老師,剛任職不久。

志工團在帶學生玩戶外活動時,Sala 始終行影不離的跟著孩子們,並且拿起手機一直紀錄著自己班級孩子的舉動跟笑容。她的學生玩一玩,時不時會過來找 Sala,就像孩子玩到一半會找媽媽一樣,來看看媽媽在幹什麼的感覺;而 Sala 也就是一直叫學生們回去玩,繼續開心的看著孩子們嘻鬧、有趣的模樣。

談起她跟學生們的關係,Sala 說:「我教他們,是因為我愛他們呀。我很愛我的工作。

*肯亞文化小常識

1. 肯亞的教師數量不足,經常一位老師需要擔任兩個班級以上的導師。

2. 只有穩定工作和穩定收入的肯亞人,有能力使用智慧型手機。(肯亞市面流通的智慧型手機,都只中低階的品牌和型號)

圖片來源|新漾基金會

關於好漾專欄

新漾邀請各領域作家在這裡和Youngman們分享好想法。

每週三固定上新文章,來看看吧!

bottom of page